夜神歆

休假中
all叶党,不拆不逆
策藏
本体奶秀

色情男主播周泽楷:

贱贱晗繎:

“哎,老韩你儿子今天挺老实的啊,你看我拍他都没反应。”

“不是!说正经的,真的没反应啊,不是吧,老韩你小时候这么乖巧可爱吗?”

“叶修,老实呆着。”

“得得得,我老实呆着还不行…”

“哎呦,我操!怎么突然动起来了?!”

“嗬…还挺疼!别说啊,老韩!有你那一如既往的样子!啧,可疼死哥了。”

“老韩老韩,快点过来安抚一下你儿子!

 段子病友提供。哎嘿 授权你~@胡萝卜酱 

被洗脑的吃了周叶。(/▽\)可棒了。


 于是干脆的接过授权改了周叶段子,反正韩叶那段子也是我码的x

 

“小周,按理说这个月份差不多该有胎动了。”
“…嗯。”
“可你儿子怎么都不动?这可一点不像强势的枪王大大啊…”
“前辈,休息。”

“好好好,我休息……哎?!我靠!这是偷袭啊!”
“啧,小东西老实一点,啧,你爹都不敢这么折腾我。”
“…啧,哥说错话了行不。你爹是强势的大枪王,你是强势的小枪王,快别动了。”
“(っ//////////c)”

评论

热度(2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